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只能戴狗項圈的胖子喵星人

摘要:這是世界上最肥的貓咪之一,稱重時它能輕易掀翻對面20斤重的砝碼。

利昂和尤金妮婭•克羅溫來自俄羅斯西北部城市彼得羅紮沃茨克,

他們在2009年買下這只貓作為彼此的結婚禮物。據它的主人透露雖然有著和體型相得益彰的名字“Maximus”(最大號的意思)但這只肥貓和其他貓咪沒什麼區別,既能跑也能跳。

“我們都很愛貓咪而且我們都真的很愛胖貓,因此看到Max時我們不可能錯過它,”克羅溫夫人說道。它雖然肥但動起來十分靈活。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它很溫和。它像所有貓咪一樣能跑能跳並且捉老鼠的時候也很兇猛。這只五歲大的雜交貓著緬因貓和西伯利亞貓兩種血統,通過每日堅持行走保持健康。

但克羅溫先生說:“問題是我們找不到一個適合它的項圈。它總能把項圈撐破所有我們不得不用狗項圈代替。”Max的胃口和它的身材一樣大。

克羅溫先生說:“哦,它簡直要把我們吃成貧民了,它對任何不新鮮的食物嗤之以鼻,但我們認為它就該吃新鮮的。”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溫馨提示,喵星人,汪星人胖些很可愛,但卻謹防健康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