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零食經常吃好不好?


狗狗零食

狗零食對於主人來說是一類可供在狗狗訓練時以及消遣時的食物,然而,有一些主人會把狗狗零食當做狗狗的主食來喂給狗狗吃,

甚至有的每天不給狗狗吃狗糧,而是只吃狗狗零食,這種做法是極其錯誤的。

有些主人認為,只要狗狗吃飽了就好,無所謂是吃正餐還是吃零食。其實這個認識是不正確的。因為狗狗也像我們人一樣,吃東西不止是單純為了飽肚,更是為了攝取充分的營養。

狗狗零食除了可以作為表揚的工具之外,還有一些額外的功能的。比如,較硬的狗狗零食可以幫助狗狗去除牙石。而比較難咬的狗狗零食則可以幫助狗狗打發時間,解悶。肉類的零食可以給狗狗解饞。所以不同種類的狗狗零食搭配著給狗狗吃,一來可以讓狗狗有新鮮感,二來也能夠讓狗狗攝入更多的營養。

任何的零食都無法代替正餐能夠保證的營養成分,

零食的營養成分含量是比較單一的,比不上作為正餐的狗糧。所以作為家長,為了狗狗的健康,一定要適度餵食零食給狗狗吃。

另外,狗糧也有好壞之分,在選擇時,我們一定要辨別清楚,在此推薦不吃齋三文魚塊,本品採用歐美寵物零食配方,優選各種優質天然食材,讓您的寵物享受全面的呵護。還原寵物天然毛色,能夠減少皮膚病發率,加快皮膚病的癒合,促進皮膚傷口的癒合;特別添加天然海藻幫助愛寵吧毛髮恢復到天然的毛澤,增加色素沉澱!有需求的朋友趕緊入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