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如果狗狗的靈魂去了天堂,你會讓它的骨灰變成什麼呢?

最近,握爪APP的爪友討論了一個比較沉重的話題——如果狗狗的靈魂去了天堂,你會讓它的骨灰變成什麼呢?

發帖的樓主表示,之前在網上看到人死後的骨灰可以做成很多東西,我想如果狗狗死後,應該也是可以的吧,例如:可以將骨灰做成沙漏,鉛筆,種樹,鑽石,和顏料混在一起變成畫,製作成黑膠碟,變成煙火……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將寶寶的骨灰製作成沙漏,化成時間,一直陪著我,你們呢?

爪友”多啦愛夢233“表示:如果有條件,我會將它的骨灰撒向大海,因為我想它的身體能夠匯入地球最有靈氣的地方。

爪友”羨妮小澄”說,“我什麼也不會做,放家裡和家裡人說好,等我死了買個大點的骨灰盒把狗的骨灰和我的放一起埋了,這樣她永生永世都和我在一起了,哪怕我到了另一個世界想到有她陪著我也不會害怕了。”

剛剛經歷狗狗去世的爪友“Shirley偶然路過”說,

我的狗狗才走了15天,骨灰讓大師算了27日下葬在社區一塊它常去的地方我平時窗前也能看見,想他它就能去看看。本來想剪搓它的毛紀念,但是想到它輪回再投胎 不想它有任何缺失就撿了它留在車上的毛放在項鍊的掛件裡隨身帶著。家裡印了點它的照片,給它弄了個小香壇,想了就陪著說說話,點根小香。其實我覺得每個人 都有自己思念的方法,唯盡心而已!

小編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紀念方式,離開主人去彩虹橋的狗狗都會永遠留在主人的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