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爬架的作用是什麼?


貓爬架

貓爬架對於貓咪來說,是頗為時尚的一種用品,它可以解決貓咪天生喜歡攀爬的癖好,也可以避免貓咪因為爬上爬下而把家中搞的一團糟的情況,

所以,若主人真的對貓咪有心,一款貓爬架還是必不可少的。

貓咪磨爪子並不是為了把指甲磨尖,而是為了伸展身體和清潔指甲裡的廢物。再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留下記號和氣味來標記領土。

早擁有一個貓爬架可以儘早訓練貓咪不去撓傢俱。貓爬架完全可以用木頭和舊地毯自製,也可以去寵物商店採購。要注意的是貓爬架下的立柱要足夠高和結實,這樣貓咪才能得到充分的伸展。

對於貓爬架的選擇,推薦怡親 E1級環保龍舌蘭麻貓爬架,它具有面料舒適、設計精妙的特點,可供貓咪玩耍和磨爪。並且工藝美觀,無毒無污染。

你要訓練貓咪一進屋就使用貓爬架,然後經常帶它在貓爬架附近玩耍。

這樣,當它以後想磨指甲時首先想到的就不再是傢俱。喵主們還可以把貓爬架放在它的床邊,這樣它就會養成一起床就去貓爬架磨指甲的好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