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耳粉的作用是什么

狗狗的耳朵清理是十分重要的我們都知道,而且它們的耳朵里面經常會有耳垢,而且一些耳朵大的狗狗還非常的難清理,

那么這個時候我們的耳粉就派上用場了,給狗狗使用的話一般都是在它們拔毛的時候才會使用,雖然說耳粉也有清潔它們耳道讓它們耳道干凈的作用,但是平時使用的效果還是不怎么好。

它的效果可能沒有一些滴耳液好,因為液體可以流到它們耳道的深處,在它們甩頭的時候也更容易把耳垢甩出去,而我們說到的耳粉的作用主要是用來給狗狗拔毛用的,耳粉清涼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幫它們緩解疼痛,在給它們拔毛的時候就會更加的輕松一點,耳粉也能讓耳朵里的毛發更加的干燥,我們在拔毛的時候也很順手。還是很方便的。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的,需要我們把裝耳粉的小瓶子伸進狗狗的耳朵里面,

因為耳粉是非常細的粉末,所以在灑完的時候要捂住它們的耳朵輕輕的揉捏幾下,防止它們甩頭把粉末甩出去,這樣就會讓我們功虧一簣,揉捏完了之后就可以很好的幫它們把耳朵里的毛發拔出去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