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條腿狗狗“身殘志堅”堅強求生

兩條腿狗狗“身殘志堅”堅強求生 兩條腿狗狗“身殘志堅”堅強求生 兩條腿狗狗“身殘志堅”堅強求生據英國《鏡報》報導,近日,YouTube視頻網站上一段短片感動了無數網友,

短片講述了一隻僅有兩條腿的狗狗克服身體缺陷,勇敢面對生活的故事,重新向人們詮釋了“身殘志堅”的定義。

這只堅強的狗狗是9個月大的拳師犬鄧肯(Duncan Lou),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視頻中的它身形矯健,雖然只有兩條腿,但依然能完成諸如游泳、跳躍,以及爬樓梯等頗具難度的動作。此外,鄧肯還拉著輪椅,載一隻生病的小狗去看獸醫,為了嘉獎懂事的鄧肯,寵物美容師給鄧肯做了一次舒服的按摩。

據瞭解,鄧肯出生時患有嚴重的先天缺陷,收養它的主人艾曼達•吉斯(Amanda Giese)為了保住它的性命,不得不截掉它的兩條後腿。艾曼達表示:“那些對正常狗狗來說十分簡單的事情,鄧肯卻要刻苦練習才能做到,

比如如何正常爬行、上下樓梯。”

由於後肢被截,獸醫無法對鄧肯進行肢體修復或矯正手術,而堅強的鄧肯也拒絕使用輪椅,堅持用自己的雙腿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