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三腿狗狗獲叼飛盤世界冠軍身殘志堅

美國三腿狗狗獲叼飛盤世界冠軍身殘志堅,摘要: 美國有一隻名叫maty的狗狗,它是一條強悍的德國牧羊犬,雖然只有三條腿,但這並不妨礙它參加世界狗狗叼飛盤大賽。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美國有一隻名叫maty的狗狗,它是一條強悍的德國牧羊犬,雖然只有三條腿,但這並不妨礙它參加世界狗狗叼飛盤大賽。讓人覺得更加不可思議的是,maty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居然獲得了叼飛盤大賽的冠軍!Maty在三周大的時候便被遺棄了,在寵物救助站中由於病毒感染失去了一條後腿,在工作人員悉心的照料下,Maty不僅很快恢復了健康,還喜歡上了叼飛盤的遊戲。雖然比其它狗狗少了一條腿,瑪蒂的運動天賦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它能跑能跳,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健將。

現在maty九歲了,是一個飛盤高手,在近日美國舉辦的狗狗比賽中,maty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飛盤比賽的冠軍,不知道如果maty是個健全的狗狗的話,它的運動極限會在哪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