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民宅火災3歲男童不幸身亡,身旁躺著“死守主人不願逃跑的狗狗”...

美國華盛頓州一處民宅發生火災,除了三名兒童及一名大人成功逃出,3歲男童諾亞威徹(NoahWhitcher)不幸命喪火場,令人心碎的是,消防人員在諾亞附近發現了他的泰迪熊以及威徹家狗狗的屍體。

相關單位分析,這只狗狗可能是看到了小主人房間被濃煙和火勢吞沒,無法逃出,於是沖進去試圖保護他。

當地消防處負責人布萊恩(Brian Schaeffer)表示,“當時火勢劇烈,幾乎把所有東西都燒掉了,被困在裏面根本無法存活。


鄰居受訪時表示,“當時火焰從窗戶竄出來,我趕緊跑下樓,要我老婆趕緊打911叫消防車。”另一名鄰居表示:“臥室窗外不斷有亮光,我跑到街上,看到火災,忍不住尖叫要大家幫忙滅火。”

據悉,威徹一家是房客,非房屋所有人,火災警報器電池沒電取出後未再更換,因此火災警報器形同無作用。目前起火原因及諾威死因仍在調查中。

確保火災警報器有作用真的不能偷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