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隻不甘寂寞的二哈

它叫Loki,第一眼你肯定覺得,艾瑪這不是一隻二哈嗎?其實,它有三分之一的狼的血統,你沒有聽錯,Loki是哈士奇、北極狼以及愛斯基摩犬混血小王子!

你肯定不相信,它在Instagram的粉絲有25萬!然而這並不是因為它是一隻顏值高的二哈混血,最主要是因為這是一隻不甘寂寞的二哈,它本著“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的想法,跟著主人Kelly Lund一起走遍了大半個美國!

Loki作為一隻長著二哈臉的混血狼狗,小時候還是萌得不要不要的,後來便突飛猛進畫風突變成了一隻大叔。然而,做好心理準備,它今年也只有兩歲!

Lund是一位專業的戶外冒險家,

覺得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實現自己與生俱來的冒險精神,不斷地挑戰自我!

因為有夢,所以熱愛,lund說:“因為我們喜歡,所以才會四處冒險,我覺得Loki比我更享受這個過程!”

當然他們的旅途並不孤單,想想也是,帥哥和二哈的組合怎麼能少了美美的女主人。

還有Loki的狗夥計們~,看看這愜意的表情,他們這些人和狗把自己稱作一個部落,相親相愛的那種。

作為雪橇三傻之首和北極狼的後代,Loki4個月大就開始滑雪了!一頭紮到雪裡就好像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能和我的狗一起看更多更大的世界,和它還有我愛的人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Lund說,“從Loki那裡我學會了很多,特別是從簡單自然的事物中得到滿足。

二哈的逗比氣質暴露無遺,粑粑,我什麼都沒有做

這樣抱著洗澡,一定很舒服吧

會游泳

會看書

睡起來還有自己的睡袋

狗保姆

我們是好朋友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陪伴

via: 家有萌寵寶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