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山狗糧的性價比怎麼樣


雪山狗糧是不錯的選擇

雪山狗糧品牌中有著一定的知名度,市面上擁有兩個行貨其中一個為貝德斯,另一個為菲拉普。這兩個產品的品質與品質其實都差不多,

均為正品。兩者的大包裝一樣,而菲拉普小包裝為大顆粒,貝德斯小包裝為小顆粒。從性價比來說,該狗糧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雪山狗糧的特點是易消化吸收、營養高、價格適中、口味也比較清淡。有多種全犬糧,其中雪山特級全犬糧以平衡營養為主,無論幼犬、成犬、老犬以及懷孕犬都適用。主要成份有雞肉、鴨肉及紐西蘭羊肉,可以為狗狗提供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所含之氨基酸能增強肌肉發展,毛色亮麗。

胡蘿蔔及薯仔分別含有胡蘿蔔素(維他命A和B)及碳水化合物。礦物蛋白質裡所含的鐵質及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燕麥裡含有的碳水化合物、高纖維他命B1和E,能減少狗狗的敏感反應,

是高價優質材料。維他命C及葡萄籽油同時令細胞結構健全,疾病減少。特強牛磺酸令血管健康。

在該犬糧當中還特別添加Ω3和Ω6所含卵磷酸、亞麻油酸、亞麻籽、維他命E、維他命H以及海草成份可以促使狗狗的皮膚更加健康,同時有助於狗狗毛髮光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