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身負重任的服務犬,黑拉拉多次救男孩!

狗狗不僅是人類的好朋友,更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其實在我們身邊可以看到不少導盲犬,在國外還有一些其它的服務犬,這些服務犬不僅給我們生活帶來歡樂,同時也協助那些有自閉症、糖尿病等患者,它們都身負重任。

一位叫做Luke的男孩在兩歲時被診斷出罹患了一型糖尿病,而被從小受訓成為糖尿病服務犬的狗狗Jedi也因此來到他身邊。

有一天晚上,全家人都沒有想到確認血糖的事,

並且不知為何大家就很快地沉沉睡去,「真的很快,快得很奇怪!」媽媽心有餘悸表示。危機總是發生在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時刻...幸好當時Jedi就在旁邊,它察覺Luke的血糖很低,所以它趕緊爬到床上,叫媽媽起床。

「Luke就躺在我旁邊,我無法想像血糖掉出安全值會發生什麼事!」媽媽說。

(血糖過低會損害心臟,因此非常危險)

如果Luke血糖太高,Jedi就會把Bringsel(如上圖)給高舉並擺動;而遇到血糖過低的情況,Jedi就會咬著Brinsel,並做出趴下的動作。

在Jedi察覺血糖值有不對的地方,並向媽媽報告後,媽媽會確認Jedi的判斷對不對,如果對了就會給它好吃的獎勵!

雖然Jedi是以服務犬的身分待在Luke身邊,可是,他們之間的感情早已遠遠超越了!

學校、醫院,甚至只是家裡的前院,

只要看見Luke,那Jedi一定就在不遠處!

媽媽說,全家人都好愛Jedi,不光是因為它救了好多次Luke的命,更因為它的陪伴是那麼美好且無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