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辣的麼 不要隨便就給貓咪吃辣椒

2724

貓能吃辣的麼,經常提醒養貓咪的家長們不要給貓咪吃人吃的東西,因為我們人類吃的東西調味料比較多,不利於貓咪的健康成長,不過有的主人喜歡吃辣椒,會在自己吃的時候給貓咪吃上一點,那麼貓能吃辣的麼?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生活中有很多寵物貓不能吃的東西,如洋蔥、辣椒、胡椒、花椒、蔥薑蒜等刺激性強的食品都不宜貓咪食用,因為這些食欲均會刺激貓咪的胃腸道,引起胃腸道炎症,還會影響貓咪的嗅覺。而洋蔥更加是貓咪最致命的食物,會令狗狗貧血、精神沉鬱,嘔吐腹瀉。

比如說洋蔥就含有基二硫化物,在貓咪食用後可使血紅蛋白氧化成海恩茨氏小體,網狀內皮系統大量吞噬含有海恩茨氏小體的紅細胞,從而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而如果狗狗吃了辣椒,也會給腸胃增加負擔,刺激腸胃。而且貓咪在吃完辣椒之後因為辛辣會導致貓咪不停的亂咬亂叫,

而且還可能導致貓咪腹瀉。

綜上所述,生活中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給貓咪吃辣椒,其後果是很嚴重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