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比狗氣死狗 狗狗享奢華生活成名媛引領時尚潮流

人比人氣死人,狗比狗氣死狗,唉,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最近看了一則新聞,狗狗的穿衣打扮富貴的不要不要的,這只幸運的吉娃娃兩年前由約瑟芬和女兒凱利購入,兩母女之後將生活全部重心,放在它的身上。

中新網3月29日電 據外媒報導,看到這只小狗,也許你會感歎“人不如狗”。英國一隻富貴吉娃娃不僅擁有自己的衣櫃和珠寶首飾,還有各種高檔美容產品,主人單是花在它身上的錢,就高達3萬英鎊。

這只幸運的吉娃娃兩年前由約瑟芬和女兒凱利購入,兩母女之後將生活全部重心,放在它的身上。

坐嬰兒車防弄髒爪子

她們給它買了個性化的嬰兒車,一個豪華的配套便便袋,以及數不清的衣服和假髮。

約瑟芬說,給吉娃娃配備嬰兒車,是不希望讓它把爪子弄髒。為了讓它出門時能避開所有危險,她還為嬰兒車配備功能齊全的吊燈。

每次經過寵物精品店時,約瑟芬都會給吉娃娃帶點禮物回家。這只體型嬌小的吉娃娃,還有著一個塞滿各種配飾和服裝的大衣櫃。約瑟芬還會帶著它去做美容和皮膚護理,其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都是高檔貨,包括牙膏、洗髮水、護髮素和指甲油等。

約瑟芬同時經營著一家倫敦犬類時尚網站,由這只吉娃娃當模特。她說,它也算是時尚界的小名人了,在社交網路上有約3萬個粉絲,部份還是社會名流,在一定程度上引領了犬類時尚潮流,很多粉絲會依照它的最新搭配,來給愛犬購買衣服和配飾。

常做美容皮膚護理

約瑟芬說,花在吉娃娃身上的每一分錢都值得的,因為小狗的生命太短暫,一定要讓它過得開心,不留遺憾。

她又稱,吉娃娃自己也很享受這一切,它喜歡躺在黑色天鵝絨躺椅上,也喜歡在浴缸內泡澡,還很享受美容的過程。凱利則說,吉娃娃是她們最好的朋友,她們十分愛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