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蜱蟲能咬死狗 狗狗要如何做好驅蟲工作

家中養狗的人,不要認為蜱蟲是小東西,要知道它可是可以對狗狗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的因素哦。

要避免狗狗遭受蜱蟲的干擾就需要在日常的飼養中加強狗狗衛生的管理了,

一定要定期地學地清掃狗狗宿舍裡面的垃圾,最好是堅持使用自己繁殖自己養的狗狗,如果是從貓狗市場或者是,街邊小販那裡購買來的狗狗,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體檢工作,還要注意滅蜱工作,防止帶入或帶出蜱類。

除此之外還要認真的做好狗狗全身性的體檢工作,單個外出或者經過花園草坪之類的,回家之後一定要翻看一下狗狗的前後肢內側,以及耳廓和腳趾等部位,有沒有蜱蟲,如果有的話最好可以採用人工摘除手術,不要強制摘除,最好的辦法是可以用乙醚將其麻醉,然後慢慢的利器將它拔除,放在火上燒焦之後深埋即可。

最後要注意的就是要避免狗狗接觸過流浪貓或者流浪狗呢,

一定要控制狗狗的交際範圍,定期帶狗狗去做一下體內或者體外驅蟲

狗狗如何驅蟲

好多驅蟲藥了可以有效的祛除狗狗腸道裡的所有寄生蟲,並且還不會對狗狗身體造成任何傷害。目前市場上有很多非常受歡迎的驅蟲藥,像是由德國拜耳公司生產的拜耳清就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驅蟲藥了,另外拜耳清含有多種獨特配方成分在裡面,可以有效的防止狗狗肚子裡絛蟲、鉤蟲、和滴蟲等移形幼蟲也無處藏身。拜寵清非常安全,狗狗也特別喜歡它的牛肉口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