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這個社會怎麼了?美國雌性比特犬遭奸殺!

狗狗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很多人喜歡飼養它們,不過也有一些例外的人,最近有看到一新聞,說美國的一隻雌比特犬被人發現吊死在樹上,並且生前還遭到“嚴重性侵”。唉,現在這個社會怎麼了啊?狗狗這麼可愛的動物,怎麼也捨得去傷害呢?

比特犬(圖片來源:臺灣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

參考消息網3月29日報導 台媒稱,美國華盛頓州瑟斯頓縣一隻雌比特犬被人發現吊死在樹上,並且生前還遭到“嚴重性侵”。

臺灣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站3月29日報導,“美國人道協會”懸賞5000美元(約合32547元人民幣——本網注)緝凶,聯邦調查局(FBI)也介入調查,並提供1萬美元(約合65095元人民幣——本網注)獎金,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早日緝捕到泯滅人性的兇手。

據美國FOX 61消息稱,一名單車騎士3月21日意外在矮樹上發現一隻比特犬屍體,它的腳離地面非常的近,死因為窒息,還有證據顯示生前曾遭到性侵。

“美國人道協會”以“真正的恐怖”形容暴行,不舍小狗死前所遭遇到的可怕經歷,能做出這種虐待的人“令人作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