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日本貓咪也會坐電車 西武池袋線的有名貓乘客

東京地鐵是出了名的複雜,尤其是在許多線路一起交錯的大站更是可怕!而在這樣又多又雜的地鐵線之中,有一位特別的乘客卻獨鍾西武池袋線。許多經常利用西武池袋線的人都曾經目睹這位特別的乘客,並且拍下目擊情報!因為這位乘客是只....貓!

西武池袋線的乘客,經常會遇到這只虎斑貓一起坐車,它大剌剌地坐在車廂的位子上,完全不怕人,有時候還會帶朋友一起坐!每次被拍到旁邊坐的都是不同人,可見那並不是它的主人,貓咪是自己上車的,有時候在車程中它會小睡一下,而事實上,日本地鐵和臺灣捷運一樣,帶寵物上車是必須使用外出籠的,然而西武池袋線似乎願意為了這只貓咪破例,畢竟人家也是規規矩矩從剪票口進來的(?)

根據一些目擊情報,這只虎斑貓坐西武池袋線的時間最早可追溯到2013年;但沒有人知道它從哪裡來,

或是為什麼喜歡坐西武池袋線,甚至連它是不是浪貓都沒有定論!不管如何,它現在已經成為西武池袋線的招牌名物,能夠在車上遇到它,已經成為東京的通勤族們的小確幸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