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超前時尚

187 美元的豪華套房、800 美元的靜修療程、3000 美元的香水、18000 美元的水晶夾克、100 萬美元的項圈……如果你打定主意要把寵物視為終身伴侶,187 美元的豪華套房、800 美元的靜修療程、3000 美元的香水、18000 美元的水晶夾克、100 萬美元的項圈……如果你打定主意要把寵物視為終身伴侶,甚至可以把房子和財產統統留給它們。
當瑞典設計師Bjorn Gardsby 小心翼翼地展開一件迷你晚裝時,現場一下子安靜了下來。這件衣服上不僅裝著一對天使翅膀,還閃爍著2000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它們都是由Bjorn 的妻子Ann 親手縫上去的。
“這是我們的傑作。”Bjorn 說,“‘童話夾克’,我們花了3 個星期來完成它,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的。”目前,這件衣服在倫敦Harrods 百貨有售,價格約為18000 美元。不過,它既不陳列在女裝部和少女服裝部,也不在設計師精品店裡。因為Bjorn Gardsby 在2006 年創立的Manfred of Sweden 是一個專為寵物狗提供服飾的品牌。“狗就像你的小孩。想為它提供一切最好的東西是很自然的事。”他說。
收藏級寵物奢侈品
據美國寵物產品協會的統計,今年全美的寵物相關消費金額高達434 億美元。雖然其中的絕大部分都是食品和保健方面的開支,但是美國人在一年中為寵物理容、搭建小窩和添置服飾所花的錢也達到了32 億美元。
這是一個日益壯大的全球性市場。從紐約Saks 第五大道百貨到東京三越百貨,寵物奢侈品部門都是一派欣欣向榮。
文章開頭處的那一幕其實發生在倫敦Harrods 百貨的Pet-à-Porter 時裝展上。此外,紐約也有一個類似的寵物時裝周。
Harrods 百貨的“寵物王國”最近擴張到了1000 平方米。該部門的主管David Miller 說:“寵物是人類家庭的延伸,你可以從它的身上看到自己。”
在英國藝術家Garry Parsons 用貓、狗和魚的繪畫裝飾起來的精緻天花板之下,人們可以為心愛的寵物選購各種生活必需品和奢侈品:從不含膽固醇的松餅、小狗爆米花,到寵物專用的手機、運動裝、雙肩包、配套的女式小手袋和寵物攜帶包。此外,這兒還提供無微不至的寵物服務,比如為顧客操辦寵物生日化妝舞會,其中包括用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酥皮定制的生日蛋糕。
送給寵物的禮物已演變成主人自己的奢侈品投資,它們完全是為人類而設計的。
倫敦珠寶商Stephen Webster 的鑽石狗項圈售價高達100 萬美元。英國瓦立克郡的寵物奢侈品專家Jari 則為主人與寵物提供配套寶石飾品,上面都刻有簽名和編號。售價1890 美元的Louis Vuitton狗包可以兼作手提袋使用,Gucci 的小狗背包也是一款另類it bag。Ben De Lisi 為靈緹犬設計過一款嫵媚的釘珠裙,Vivienne Westwood 設計過一件寵物鑽石大衣。Juicy Couture的亮片運動服也推出過寵物版。
小狗度假勝地
各種鍛煉方式和療法、按摩、美容、造型、甚至整容—人類所熱衷的各種修飾和保養活動如今寵物們也都能享受到。西雅圖瑜伽老師Brenda Bryan在哈達瑜伽的基礎上創造出了“barkingbuddha”,一種狗瑜伽(doga)。主人和寵物可以一起進行按摩和身體拉伸鍛煉,並藉此增加感情交流。整套課程分四次,收費60 美元,
其中的一部分將捐給動物慈善機構。
Bryan 還打算在奇旺達角開設一個800 美元的狗療養專案,參加者可以與狗一起進行冥想、遠足、沙灘慢跑、研討會等活動。
不過,對於養尊處優、好吃懶做的寵物們來說,佛羅里達的ChateauPoochie(小狗莊園)才算得上是天堂。創始人Amy Jo Biekenes 將之形容為“專為貓狗準備的裡茲卡爾頓與四季酒店結合體。”而她的創辦初衷是因為當自己去五星級酒店和Spa 度假時,只能把4 條愛犬留在家中,這讓她感到難以忍受。
除了為寵物服務的廚師、按摩師、訓練師和美容師之外,Chateau Poochie不准許其他人類進入。寵物們被豪華轎車送至酒店之後,可以入住豪華套房(最貴的一間每晚收費187 美元),房間裡不僅有攝像頭讓它們與主人進行交流,還配備了終日播放著四足動物娛樂節目的平板大電視。

多付6 美元,便會有專人為你的寵物撫摸腹部、講睡前故事。白天,寵物們可以參加小狗迪斯可之類的活動、去健身房鍛煉,在香薰spa 裡做臉或按摩、在理容室裡保養爪子、找美髮師做造型—他會像對待人類一樣,用剪刀為寵物修毛,並把那些變灰的毛髮染成原來的顏色。
如果上述各種服務仍然讓你意猶未盡。那麼就登陸marryyourpet.com,與你的寵物結婚吧。這家網站提供的結婚合約能夠讓你的寵物“得到你的一半房產,以及你所有的收入。”當然,你沒法從它那兒得到什麼。作為結婚禮物,一瓶售價3000 美元的4盎司“Les Pooch VIP”香水是再合適不過了。這種世界上最昂貴的寵物香水由木犀植物的花瓣蒸餾而成,
同樣也適合主人們噴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