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領養狗狗突然失常 而因此主人被救了性命

圖片中的邊牧犬叫泰德(Ted),是喬西(Josie)從收容所領養來的,當時的她萬萬沒想到,眼前的這只狗狗可以拯救她的性命。

住在加州的喬西今年46歲,

是擁有兩個孩子的媽媽。她差一點就要因為癌症惡性腫瘤而失去性命,而拯救她的不是例行的健康檢查,而是她的狗狗泰德(Ted)。

喬西回憶起2014年某一天的狀況,她說:「那天泰德很奇怪,突然一直哭,發出咽咽嗚嗚的聲音,而且不斷靠在我的胸前一直抓。

」泰德這些舉動太反常,因為它平時不會這樣的。於是喬西想想,曾聽說有狗狗會聞出癌症的味道,所以問了丈夫布萊恩(Brian),我們都同意應該去做個檢查。

到醫院檢查後兩周報告出來了,喬西的胸前確實有個惡性的癌症腫瘤。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而提醒喬西進而救了她一命的,竟是自己養的兩歲邊境牧羊犬泰德。

喬西說:“我曾聽說有狗狗聞出飼主的癌症,但是我從沒想過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的泰德救了我一命!”

回想起當時前往領養泰德時,第一眼見到它的印象是「悲傷」。

收容所的員工告訴他們,泰德在上一任主人那過得並不好,它被長期關在小籠子裡,失去自由的身體和狹小的鐵籠,讓它的腳生長得有些異常。或許還有遭受過虐待,所以泰德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恐懼,喬西說:“我們花了大約十個月的時間,才真正讓泰德知道,這是不會傷害你的家!”

喬西在網路上紀錄下泰德的英雄事蹟,這篇文章甚至被轉發超過上千次。

喬西的26歲女兒漢娜(Hannah)說:「如果泰德沒有提醒我們,我們也不會這麼早發現去治療。如果發現得太晚,這一切對我們全家來說會是非常痛苦。泰德救了我們全家!」

而讓人覺得更玄的是,當喬西26歲就和現在漢娜一樣大時,她的媽媽因為癌症去世了,而當時漢娜才7歲。如今漢娜26歲了,她的女兒佩姬(Paige)則如當年的媽媽一樣7歲大,如果不是泰德的功勞,喬西也許會在漢娜26歲這年因癌症死去,正如當年祖母的狀況一樣。

“泰德不知道自己有多特別,它可能只知道,家人不能有事。”或許對泰德來說,當年領養它、用愛照顧它的喬西一家人拯救了它的一生。然而喬西說:“其實是泰德救了我們。”

忠犬拯救主人的事蹟再添一樁,怎麼能不相信狗狗是非常有靈性且忠心的動物呢。所以請讓領養代替購買,好好愛它並且永不棄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