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突然沖向男子 結果竟然救他一命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一戶人家在自己家的院子裡玩耍休息的時候,家中的狗狗突然沖向自己,這樣的突發狀況讓主人很是下了一條,可是當他回過神來才髮型自己剛剛的處境多危險,而這個危險的情況居然是狗狗沖向他的狗狗Chief化解的。

這家人說:「我們當時在後院裡玩拔河的時候,我忽然看到Chief把他的玩具放下來後然後往我的方向撲來。我當時以為他要攻擊我,我嚇壞了。當我摔倒在地上的時候,我看到Chief嘴巴裡咬著一條長長的東西,很劇烈地甩來甩去。」

這就是那條躲在草叢裡準備要攻擊的響尾蛇。

Chief完全沒有遲疑,他一看到主人有危險的時候就撲過去了。那條響尾蛇咬了Chief一口。你可以看到Chief的嘴巴腫得多大。

這只英雄狗兒被咬後不想讓任何人碰他,

因為他當時太緊張了。

當這家人發現到咬Chief的蛇是一隻蝮蛇 (Eastern Diamondback - 全世界其中最毒的蛇),他們馬上開車送Chief去看獸醫。

他後來連走都不能走了。幸運的是,我們到急診室的時候,那名獸醫正好還有一劑反毒液。如果當時沒有即時解救的話,

有可能他真的會撐不下去。

在急診室的時候,他們發現到他身上有很多處的傷痕,但是還好這些傷口都只是幹咬,意思就是說蛇咬的時候沒有釋放出毒液。更幸運的是,當蛇咬到他的嘴巴的時候,只咬到他的骨頭,所以蛇的牙齒也無法深入更多。

這是Chief在被咬到之前的照片 (真的好像英雄)。一定要愛並且善待你的狗。他會為了你犧牲生命。 這只狗狗真的很勇敢,我家的狗狗應該會第一個逃跑吧。

小編有話說:Chief救主的故事告訴我們,平時要對自己的寵物付出真心,新聞你的複出它們是可以感受到的,關頭時刻它們也會報答你的,我們見過很多狗狗救主的故事,當然小編還是希望各位主人們都不要受到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