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適合辦公室養的植物

適合辦公室養的植物其實種類並不多,大多以觀葉植物為主,而且在為數不多的植物中比較容易長久養的就更少了,本文根據作者的實際經驗來闡述適合辦公室養的植物。

NO1、綠蘿

優點:品種主要分兩個,大葉和小葉的,小葉的主要以盆栽為主,可爬藤,每個工位上都可以放一盆,這樣辦公室立馬就感受到綠色了。價格也不貴,而且極易繁殖。大葉綠蘿這個主要是放在走道,以及辦公室開闊的地方,一樣比較好養,不容易死。

NO2、富貴竹

優點:和綠蘆一樣很容易養,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名字好聽,這個是一般公司都必備的植物。

NO3、袖珍椰子

上榜理由:其實袖珍椰子上榜的理由主要是因為其耐陰,並且好養,在辦公室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陽光的,所選植物耐陰是很重要的,而袖珍椰子擺放在樓梯間效果非常好。

除以上三種還有很多適合把弄濕養的植物,這裡就不挨個敘述了,主要說下名字,比如:吊蘭,常青藤,發財樹,鴨腳木,大傘葉,散尾葵,巴西木,金錢榕,龜背竹,八角金盤,發財樹等等,主要都是觀葉植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