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辦公室養花感悟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綠色,是一種希望;綠色,是繁榮昌盛的象徵!有綠的地方,心境和視野,也會隨之順暢而柔和!
辦公室,是個讓人滋味雜陳的地方,偌大一間辦公室,屬於自己的僅有一方小格。說它小,也許僅有1個多平方;說它大,確是一個人的天地。許多人說,辦公桌總會洩露主人太多的秘密。的確,如果誰的辦公桌開遍了綠植花卉的清新,那主人一定素雅清芳,是個情調人。
辦公室養花感悟
很多人都會說“很忙,忙得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不過,工作的疲累卻取法掩飾人們對綠色的嚮往。工作雖然忙,但是一回到辦公桌上,看著我的花花草草,心情就會很好。平日裡,每天只要一有空,其實就可以侍弄那些寶貝,比如說雛菊、金邊吊蘭、發財樹、虎尾蘭、綠蘿,桌上擺不下,就可以放在辦公室的其他角落。
有不少植物可以去甲醛、吸輻射,
對健康很有好處。當然,除了健康環保考慮,釋緩壓力、為自己的狀態充電才是這些小東西最可愛之處。有時候工作任務堆得滿滿的,壓得喘不過氣,乾脆就放手一邊,打理一下它們。等侍弄完它們,是不是奇怪的發現自己的工作狀態又回來了呢。
辦公室養花感悟
花草香讓索菲迷醉,
自然會引來了辦公室其他人的注意。是不是有人會開始潛心向你討教養花草的心得,躍躍欲試呢。
讓養綠植花草成了辦公室的一股風氣,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某一天你會不會突然發現,以前不敢養傲嬌的綠植,生怕一段時間不打理就沒了。後來同事們紛紛願意幫我的忙,倒讓我的綠植越來越矜貴。
辦公室養花感悟
就像我開始認識它們一樣,一開始在辦公室的樓層上,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那裡陸陸續續被種上了一些蔬果花草,比如月季、雛菊、小番茄等。只是不精於打理,植物被翻了又種。後來發現有人開始大理了,沒想轉眼一年過去,花草天井打理得有模有樣,別有一番景致,絲瓜藤脈蜿蜒,花草們競相開放。現在這裡引來不少同事的駐足,許多同事在拜訪完客戶後,也會來到天井幫忙翻地除草、澆花施肥,或是給搭個腳架,一番汗漓暢快後,坐在旁邊的石頭椅凳上喝茶。
辦公天井打理好了,最近很流行微景觀桌面植物,
同事們DIY幾個桌面微景觀,還是綠色的世界容易讓人生活充滿生機啊!
辦公室養花感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