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辦公必備 - 五種防電腦輻射的植物

在科技日益發達的今天,電腦作為一種不可或缺的設施設備,已經深入人們的生活當中。但是電腦在使人們生活更加方便更加高品質的同時,也是人們面臨了輻射的危害。在現代社會,電腦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電腦,不僅可以使我們的工作效率提升了許多,而且也為我們增添了不少娛樂項目。
可是即使是這麼好的設施設備,也有不完美的地方,那就是輻射,輻射不僅對皮膚有傷害,更影響人們的身體,那麼怎麼辦呢?
不用著急,下面就讓我們為大家推薦五款防輻射的植物,
一起去看看吧。

1.吊蘭
四季鮮綠的吊蘭,是吸汙的“高手”。“家種吊蘭,汙鬼膽寒”,人們對吊蘭的吸汙功能給了很高的評價。

2.仙人掌或仙人球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美化室內環境的良好花卉品種之一,仙人掌或仙人球既可用用以藥食,又可以防止電腦或者其它家用電器對人體造成的輻射,減少室內污染氣體,淨化空氣,對人體的健康有益。在國外的許多大型電腦放置場所,幾乎都擺滿了大大小小的仙人掌,既可以美化環境,又能防止輻射,真的是兩全其美呀。

3.蘆薈
蘆薈含膠質粗纖維,能潤腸、能排毒以及吸腸內的有害物隨排泄物排出。也正是因為這個功能,所以凡輻射性物它都可以吸收,擺在電腦旁對人體來說是十分有益的,特別是幾乎一天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面對電腦的白領,更是百利而無一害喲。

4.綠蘿
綠蘿十分的好養,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淨化空氣,而且因為它可以抑制電腦顯示器和印表機中釋放的二甲苯和甲苯,所以還具有十分好的防輻射效果喲。

5.虎皮蘭
虎皮蘭又名虎尾蘭,是百合科植物,聞起來有一股甜美淡雅的香味,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強,是一種堅韌不拔的植物,不但可以排毒白天還可以釋放大量氧氣,吸收輻射的能力也很強。

以上五款植物則是我們為大家推薦的防輻射植物,大家將防輻射的植物拜訪在電腦前,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可以起到防輻射的作用並且絕對讓你舒心百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