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護士發現冷冰冰的流浪小貓 竟做出了這個動作

在動物保護意識逐漸提高的現在,仍有許多可憐的小貓小狗們被人丟棄,或是在外繁殖生產更多的數量,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不過有些幸運的小動物被善心人士救出。台中有一家獸醫院的護士,最近不但幫助了小貓,而她營救的過程更是讓人感動,並非每個愛護動物的人都能做到。

一開始是由民眾撿到三隻臍帶未斷的小貓,全身冰冷的它們面臨生存危機,其中一隻小貓被鼻涕堵住呼吸,一直氣息微弱。這位有愛心的護士竟然用嘴巴替小貓把鼻涕吸出來,解救這個小生命。只有手掌大的小貓當時全身冰涼,獸醫師留下小貓們喂它們喝奶,然而小貓的生命實在太微弱了,雖然把鼻涕吸出後有發出微弱的聲音,後來還是過世了。

大家想像中的獸醫院,可能會聯想到能和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一起上班很療愈,然而事實上,這些工作人員每天都在見證小生命的生離死別。

而且小貓小狗身上的爪子比較利,面對主人以外的人會有防備心,所以經常會把獸醫院的工作人員抓傷,有時候還會大小便在身上,必須要做好清潔,而且往往在生死關頭時,必須完成任務,更不用提什麼準時下班或吃飯了。

雖然工作是大家想像不到的辛苦,但是在看到小動物健康復原的那一刻,心中的感動想必讓一切努力都值得了,感謝有這些付出自己的醫護人員。

從流浪動物身上,可以得到現代人最缺乏的真情,這些小貓小狗雖然不是自己從小養大的,但它們就像單純的孩子一樣,多多關懷動物,尊重生命,說不定有天它們會帶給你生活上更多的驚喜與樂趣呢。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感人的真實案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