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在48度高溫沙漠中發現奄奄一息的流浪暹羅貓,而今樣子太可愛

跟喵星人的相遇總是出其不意,一名女子珍(Jen)表示,她跟愛貓Monzie的相遇是在一個炎夏的沙漠,當時氣溫高達48度,小貓獨自流浪,已經氣喘吁吁,一見到她仿佛遇到救兵,馬上暈倒了。所幸珍與路人一起相救並送醫,好不容易把它救活,也領養了它。

這只暹羅貓當時在沙漠中流浪,氣喘吁吁終於倒下。

貓咪獲救後,被女主人取名為Monzie。

大約一年半以前,珍開車行經美國西南部的莫哈韋沙漠(Mohave Desert)時,

發現一隻氣喘吁吁的小貓流浪,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上倒車察看。當時是炎夏,沙漠氣溫飆到至少48度;而那是一隻暹羅貓,一看到珍靠近,它馬上昏了過去,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再也走不動了。

後來一輛陌生車也停了下來,另一名好心女子下了車幫忙,拿著水和毛巾過來。珍用雙手沾滿水,搓揉小貓的毛髮和身體,試圖幫助它散熱。再把水倒進帽子裡,讓它一口氣喝光光。後來珍趕緊載小貓到最近的動物醫院。

還好除了下唇受傷和中暑,它沒有大礙。珍把小貓帶回家,取名為Monzie,給它一個舒適的空間、充足的水和食物。而家裡的大貓也十分疼愛它,兩個常常摟緊緊,相處得很融洽。沒人知道Monzie當初為什麼出現在沙漠,

是被惡意遺棄?或是走失?只知道它現在不會再受苦了。

家裡的大貓們,對待Monzie都十分友善疼愛。

熬過48杜沙漠高溫,還好它遇見救兵。

沒人知道Monzie當初為什麼出現在沙漠,只知道它現在不會再受苦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