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與繁殖者或售犬者交談

購犬時,不要忘了注意繁殖者和出售者的談吐和交談內容。比如,一個主張"養犬發大財"的人,是不可能有嚴肅的養犬態度和責任心的,因為這種人滿腦子賺錢第一,他們的養犬行為完全以錢為目的,所以他們不會把犬和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交談時,你要聽他們的介紹是否詳盡、客觀;對於你的疑問是否耐心回答,是否具有足夠的專業知識;除了推薦你買狗,是否有指導性的建議和知識性的介紹;瞭解一下,他們的售後服務怎樣,是否有技術指導,犬的品質怎麼保證。說到保證,國外犬舍通用的做法是給犬打耳號,
耳號是犬的一個終生標記,作用與商標一樣。所以如果你看到這家犬場出售的犬都是有耳號的,你不必擔心他們會出門不認帳。同時,你買了標有耳號的犬,萬一走失或被盜,你很容易證明犬的身份和你的擁有權。如果這個犬舍的工作人員令你感到誠實、專業、可信,你完全可以放心買他們的犬,因為這也在一個方面體現了這個犬舍的水準。
正如我們經常說的那樣,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希望大家用正確的方法挑到一條真正的好狗,為你的家庭增添一個快樂的成員,令你的生活充滿情趣和美好的記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