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竟然把那麼漂亮的雪白松鼠給扔了 好多人想養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早上一開門,發現臺階上有個神秘的盒子,打開一看就驚呆了,裡面竟然是一隻非常漂亮的白化松鼠,而且還是只松鼠幼崽,那麼罕見又漂亮的小松鼠為什麼會有人不要?這個工作人員表示百思不得其解。

對於某些的人來說,他不過是丟掉了一個盒子,而盒子裡有只白松鼠,但對於進行過動物救援的人而言,每一百萬隻松鼠中僅有十只是“白化症患者”,它們是多麼的難得,上一次他們見識過白化松鼠還是在10年之前了。小松鼠剛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渾身又濕又冷,於是人們先給它擦乾身體,然後沖泡了奶粉喂它吃。

通常都是些老弱病殘或長的不好看的動物會被原飼主拋棄,但看樣子這只小松鼠像是花錢買來的寵物,不知為什麼突然就不要了。

不過還好,那個扔掉松鼠的人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至少還知道將它放在可以救援動物的機構門口。目前這只白松鼠已經被臨時性收養,而網上很多網友看到了都紛紛表示:我好想要它!

工作人員還說,一般白化松鼠在野外罕見的原因除了它們出生的概率小,還有就是因為通體雪白的毛太顯眼,很容易被天敵捕獵。

還有不少人都會將看到白化松鼠的經歷當成“傳奇”,拍到照片都會很得意的上傳網路曬圖。

現在網友都認為先前的主人“不識貨”,很多表示“如果有一隻白色的松鼠站在我面前要跟我走,我一定會帶它回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