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拉布拉多犬與獵豹成親密玩伴

在小編的眼裡,獵犬和獵豹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然而這個社會也存在奇跡。因為在美國一家動物園,獵犬和獵豹這兩種動物就成為了親密的玩伴。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隻拉布拉多犬和獵豹在落雪的動物園裡歡快地追逐嬉鬧,場面十分活潑。

據報導稱,獵豹薩凡納和拉布拉多犬馬克斯在動物園落滿雪的圍場裡相互追逐,互相猛撲對方,玩得十分熱鬧。這是因為在人工環境下生存的獵豹很難與其他大型貓科動物相處,辛辛那提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為了增強小獵豹的自信,為小獵豹薩凡納找到玩伴:拉布拉多犬馬克斯。小獵豹和小拉布拉多從小一起玩到大,友誼深厚。

據悉,這種增強獵豹自信的方法借鑒了30年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達戈動物園的成功經驗。當然,這只拉布拉多犬馬克斯雖然和獵豹一起玩耍,但餵食時與獵豹是分開的,同時它的玩伴不僅限於獵豹,還有其它小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