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感恩節,感謝有你!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美國和加拿大節日,由美國首創的,原意是為了感謝印第安人,後來人們常在這一天感謝他人。自1941年起,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起將休假兩天,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不管多忙都是如此。

在國內感恩節送什麼花?,這個節日興起不是很久,但是受國外影響,在這一天,人們都會懷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家人,愛人,朋友,同學以及同事的陪伴和鼓勵。不過祝福是無形的,一束鮮花總能營造濃濃的節日氛圍,正確的選擇鮮花也是一門學問哦!那麼感恩節該送什麼鮮花呢?來跟友家園藝的花藝師學學送花的技巧吧!

Part1 感恩節花束常用的花

❤❤❤❤❤玫瑰

花語:愛與美、天真、純潔、尊敬、謙卑

適合人群:媽媽、女老師、女性朋友以及戀人

傳統的觀念裡一般認為玫瑰花適合送戀人,不過玫瑰花可不僅僅是送給戀人哦,象徵著愛與美的玫瑰,身姿綽約簡簡單單的幾隻就可以營造出浪漫唯美的氛圍,

在各種花藝作品中可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一般紅色的玫瑰適合送給戀人,而其他顏色的玫瑰你可以搭配百合、康乃馨送給媽媽、女老師或者是其他女性。

Part2 感恩節花束常用的花

❤❤❤❤ 向日葵

花語:沉默的愛,

不變的愛

適合人群:爸爸、爺爺等男性長輩

有的愛是直接,排山倒海,奔湧如潮讓全世界知道你是屬於他的,有的愛卻是深沉而有力量的,他不善於表達,不會直言愛你,但你的成長卻是他的傾注與能量;他總在一旁默默地關注,無論你走得多遠,無論你成功與失敗,總會有他堅定而守望的愛。父愛無言,我想,令人想起光明與勇氣的向日葵大概最能代表著父親深沉的愛吧!

Part3 感恩節花束常用的花

❤❤❤❤ 百合

花語:純潔、祝福

適合人群:任何人群

只要你不對百合過敏,那麼當你不知道送什麼花時百合是最佳的選擇。象徵著純潔和祝福的百合以其寧靜而內斂的氣質征服了大多數的人群。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將擁有和百合一樣純潔而天真的秉性,它的寧靜是雋永的,可以抵抗外界的誘惑,不被外界所迷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