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能沒有你!無家可歸流浪狗,唯一摯友是“鐵桶”!

這是一則讓愛狗人士揪心的新聞。一隻被主人拋棄的狗狗,在這個現實世界中唯一摯友的是一個金屬桶子! 流浪狗“苗條”(Slim)目前還沒找到一個永久的家。

流浪狗“苗條”當初被發現時,怎樣也不肯跟它的朋友“阿桶”分開。

它被人發現生活在一個廢棄房子內。當救援人員要救出它,卻怎樣也無法讓它跟它最好的朋友:一個金屬桶子分開。

“苗條”是去年12月時被人們發現的。因為它實在太瘦了,所以替它取名“苗條”。之後它就一直住在俄亥俄州艾許蘭郡(Ashland County)的流浪狗收容所。

它是一隻四歲大的比特犬(Pitbull)混種,它被發現時身體瘦弱、怕生。經過整整一年後,它才逐漸對工作人員打開心房。

動物救援組織“俄亥俄救救我”(Rescue Me Ohio)在臉書上解釋說:“苗條很有活力和魅力。它吃了不少苦。能進步到今天的樣子,已經很不容易。”

“它喜歡被關注、愛玩。他是一個非常強壯的孩子,有時候不免過動。

它在屋子裡常常待不住,而很多給它的玩具都已經被它毀了。但它最愛的還是那個鐵桶,而且絕對不能沒有它!”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