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白蘭花對家居環境的影響

白蘭對家居有什麼影響呢?它會像其他植物一樣,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嗎?下面,就來看看白蘭花對家居環境的影響吧!
白蘭花對家居環境的影響
1、香化整個住所
我們都知道,
白蘭花可以用來製作香水、香料和藥用。白蘭花含有的芳香性揮發油、抗氧化劑和殺菌素等物質,可以美化環境、淨化空氣、香化居室;而且從中提取出的香精油與乾燥香料物質,能夠用於美容、沐浴、飲食及醫療。白蘭花提取物能夠藥用,整個花也可以直接入藥,據說對於慢性支氣管炎、虛勞久咳、前列腺炎等效果極佳。鎮定及鬆弛神經,消除緊張不安和心悸。舒解壓力,穩定情緒,使人歡愉。適合所有皮膚,平衡皮脂分泌,全面清潔皮膚人,使肌膚紅潤。可保濕、防敏感;平衡皮脂分泌,預防治療青春痘,對油及乾燥皮膚大有幫助。啟動老化皮膚細胞,促進皮膚血液迴圈亮麗嫩白皮膚效果尤佳,
可以用來對色斑皮膚進行按摩。具有恢復再生的功能,也同樣適合疤痕皮膚的按摩。
由此可見,家裡種上一株白蘭花,平時,我們將它的花瓣摘下來,放到家裡的不同角落,讓家裡每一個角落都飄香,這樣無論對於一個人的生理還是心理都是有幫助的。
白蘭花對家居環境的影響
2、它的外貌可以美化家居
看看,白蘭高達17—20米,盆栽通常3-4米高,也有小型植株,樹皮灰白,幼枝常綠,葉片長圓,單葉互生,青綠色,革質有光澤,長橢圓形,其花蕾好像毛筆的筆頭,瓣有8枚,白如皚雪,生於葉腋之間,花白色或略帶黃色,花瓣肥厚,長披針形,有濃香,花期4~5月和8~9月,如冬季溫度適宜,會有花持續不斷開放,樹姿優美,葉片清翠碧綠,花朵潔白,香如幽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