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江語晨愛狗成癡

江語晨形容愛犬“妮妮”既像家人也像男友.聲稱目前感情空窗的她,開出“對方一定要是愛狗人士“的擇偶條件。緋聞男友“周董”周傑倫是否符合條件7她邊笑邊打
太極:“我的朋友大部分都喜歡狗.都符合葉々”
平常江語晨都自己幫狗狗洗澡,第一次帶妮妮去體驗寵物美容.看到寵物店各式各樣的狗衣服,立刻興奮地幫愛犬打扮,直嚷著: ”怎麼都這麼可愛,好想全帶回家!”就在她受訪時,妮妮突然尿在店家走道上,她當場板起臉訓斥:“太不乖了!怎麼可以不規矩尿在這裡?罰站!”但看到妮妮一臉無辜的表情.她隨即心軟,
“看它這樣,我就捨不得再凶它了”
朱茵,狗狗比黃貫中重要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朱茵出席“西莎主人及愛犬星級盛宴”.與西高地白狼一起進午餐,又親自製作狗狗美食,一向愛狗的朱茵和這只狗狗一起完成了訪問及拍照。
朱茵表示家中有3只愛犬,笑言愛狗狗多過愛小孩,狗狗在她心目中佔有很重的位置。問她愛狗是否比愛男友黃貫中更多7她笑說:“可能是,我有時見到他,不會立即沖過去,如果是狗狗,我會飛撲過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