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貓狗成鎮民一西班牙小鎮通過公投賦予寵物權益

貓狗成鎮民一西班牙小鎮通過公投賦予寵物權益,摘要:據外媒報導,西班牙小鎮特裡格羅斯德爾瓦列(Trigueros del Valle)日前通過公投,賦予貓、狗等寵物跟人類同樣的權益。小鎮明文規定,貓狗均屬“非人類居民”可享跟人類相同的權利,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據外媒報導,西班牙小鎮特裡格羅斯德爾瓦列(Trigueros del Valle)日前通過公投,賦予貓、狗等寵物跟人類同樣的權益,並將其列為“非人類居民”,成為該鎮“鎮民”。另外,西班牙風行的鬥牛活動,在該鎮也禁止舉行。

據報導,該鎮鎮長埃斯皮諾薩發表宣言指出,“貓、狗與我們共同生活了逾1000年。鎮長不僅是人類居民的代表,還是這裡其他生物的代表。”

報導稱,這個僅約330人的小鎮明文規定,貓狗均屬“非人類居民”,可享跟人類相同的權利,包括“嚴禁任何導致非人類居民受損或死亡的行為”、“不得為人類一己之悅利用非人類居民”等。

據悉,該議案有13條條文,包括“所有居民生而平等,並擁有存在的相同權益”、“居民不管是否為人類,都應被尊重”。該鎮議會全數通過動物權益議案。

對此,動物慈善組織稱讚道,“對人與非人公民而言,這是偉大的一天。由於特裡格羅斯德爾瓦列鎮鎮民展現的感性與智慧,如今我們是更靠近彼此的物種。”該組織還呼籲整個西班牙效法此舉。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個人以為世界上的任何生物的地位都和人類是相等的,與動物之間應該平等對待和平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