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家養水培植物的功效

很多居室中的有毒物質,其實是我們自己製造的,比如吸煙,包含了很多致癌物質,如甲醛和苯;電腦、印表機和傢俱也會釋放出一些有毒氣體,如二甲苯和甲苯;而擁擠的房間內的空氣會消耗得非常快,以至於室內充滿了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
家養水培植物的功效
如果這些看不見的微粒不離開建築物,那麼有毒物質的富集會引發很多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房間裡會充滿了有害物質。如果有誰說,我們無法改變環境,那就大錯特錯了!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宇局)最新研究結果公佈了一個驚人的事實:一些室內水培植物除了展示給人類美麗的外表外,還能夠吸收上面所提到的有害氣體,以減少空氣中污染物的濃度。
家養水培植物的功效
水培植物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所產生的積極作用已經得到了科學的證實。水培植物通過葉子與根部的氣孔來吸收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它們通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能將這些有害物質轉化為氧氣、糖和各種氨基酸。因而,除了決定多少數量的植物,並且儘量照看好它們外,選擇適當的水培品種對有效改善室內環境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家養水培植物的功效
此外,水培植物還能給居室帶來其他的好處。水培植物的蒸騰作用能增加房間內空氣的濕度,從而能減少居室主人患感冒的幾率。水培植物還能對人們的心理產生積極作用,這也已經得到了科學證實。
家養水培植物的功效
而且隨著我們工作壓力的增大,這些功用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有水培植物的房間更令人感到舒適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