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鮮薰衣草花瓣糖霜的做法

使用餅乾模具製作出來的雛菊形餅乾很像真的雛菊吧?但是簡單的花瓣邊或扇形邊模具更好使,當然你也可以用天然的彩色糖霜塗抹其他造型的餅乾。

食材: 720g糖粉(可根據用量酌情增加)、7.5g鮮薰衣草花瓣或其他可食用的花瓣和打碎的葉、15~22.5g紫色的嫩三色堇或石竹的花瓣打碎(其他顏色請自行選擇)、2.5g研碎的鮮檸檬皮、90g無鹽黃油(冷藏後切塊)、15~25ml解凍的濃縮蔓越莓汁(可根據用量酌情增加)、薰衣草或其他可食用花朵的花瓣(用作曲奇上的點綴)。

方法: 將糖粉、薰衣草、三色堇或石竹的花瓣投入攪拌機加工兩分鐘,

不時停下來刮淨攪拌機上的掛壁物,加入檸檬碎繼續加工2~3分鐘,直至食材已全部打碎。加入黃油,使用攪拌機上的間歇工作模式將黃油打至沒有大塊殘留。

鮮薰衣草花瓣糖霜的做法

薰衣草曲奇餅 “曲奇餅”這個詞通常指餅乾擁有極順滑、酥脆、入口即化的口感,

這種美妙的口感來自麵團中的玉米澱粉和糖粉成分,因此這兩樣食材絕不可少。曲奇餅搭配上薰衣草煉製的奶油糖霜,簡直是一對浪漫而經典的美味搭檔。

食材: 300g糖粉、22.5g鮮薰衣草花葉碎、1個大檸檬取皮、60g玉米澱粉、10g香草精、2.5g檸檬精、1.25g 鹽、360g無鹽黃油(冷卻變硬後切塊)、560g未經漂白的通用麵粉(可根據用量酌情增加)。

鮮薰衣草花瓣糖霜的做法

新鮮的薰衣草花苞是Nancy家烘焙中必不可少的配料,薰衣草和糖霜更是一對經典的組合。薰衣草的採收最好在花苞初放的時候,這樣才能保持最佳口感。

方法:在烤箱正中放置烤架,並預熱至160℃,將幾組墊有烤盤紙的烤盤放入烤箱。與此同時,將糖粉、薰衣草碎和檸檬皮放入攪拌機加工兩分鐘,直至內容物充分混合。將攪拌機上掛壁的內容物 刮下來繼續加工兩分鐘。加入玉米澱粉、香草精、檸檬精和鹽,充分攪拌均勻。最後加入黃油切塊,使用攪拌機上的間歇攪拌模式將所有內容物攪拌均勻,加入480g麵粉繼續攪拌,必要時停下來,

刮一刮攪拌機上掛壁的內容物。

大碗內倒入剩餘的80g麵粉,將加工好的麵團與麵粉混合,揉捏至勻實。若麵團略幹不能很好地成團,就一次一點地加入些水,大致在10ml 左右,直到麵團既能成型,在指尖擠捏又不濕為宜。如果麵團過於濕軟不易成型,就再加最 多不超過45g的麵粉。

將揉好的麵團置於蠟紙上,分成四份,每份再12等分。將每一小份麵團揉捏成球形,間隔5cm在烤盤上鋪開,然後用手掌將球形麵團壓至扁圓形,厚度在4cm左右。

一次一批烘焙14~18分鐘,直至戳餅乾的中心變硬,餅乾邊緣微微變色為止,取出烤盤放置到架子上待其完全冷卻。 下面輪到裝飾餅乾的時間了,將薰衣草花瓣糖霜裝進裱花管中,在完全冷卻的餅乾上擠出玫瑰花的形狀,

上面再點綴一片可食用的花瓣。

鮮薰衣草花瓣糖霜的做法

為了讓奶油雕花的樣子顯得更專業,使用專業的糕點裱花袋擠出你想要的花紋。

鮮薰衣草花瓣糖霜的做法

Nancy通常會在每塊曲奇餅上放一朵薰衣草或康乃馨的花瓣作為裝飾,另外,還要在盛餅乾的盤子四周點綴上新鮮花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