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被拋棄的鬥牛犬意外收穫滿滿的幸福

一隻被拋棄的鬥牛犬,孤單地躺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岩石山的樹林裡,氣若遊絲,奄奄一息。幸運的是,房地產經紀人Casey Lawrence在同一片樹林裡迷路了,偶然發現了這只瀕臨死亡的狗狗。

這可能是上天的指引,也可能就是Casey和狗狗的緣分。完全可以想像,假如狗狗沒有遇到Casey,會是怎樣一種結局……

Casey發現狗狗受了嚴重的傷,而從傷口來看,這一只用於鬥狗訓練的“陪練狗”。這是一隻十分溫柔順從的狗狗,沒有強烈的撕咬獵殺欲望,所以被排除在鬥狗的行列之外。但是,他常常被死死綁住,其他狗就在他身上練習打架,

撕咬得血肉橫飛,場面十分血腥……

Casey看得十分心疼,立即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因為傷勢過重以及長期未得到合理治療,可憐的狗狗必須接受後腿截肢手術。目前,狗狗正在從第一次手術中慢慢恢復,因受傷過重,後面還有好幾個手術在等著它……

雖然,現在狗狗仍然不能自由行走,但是它擁有一輛自己的專屬輪椅車,可以出去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而且,寵物醫生沒有放棄,一直努力治癒狗狗,讓他以後能夠脫離輪椅,自由奔跑。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在經歷眾多傷痛之後,這只狗狗收穫了滿滿的幸福。如今,他有溫情洋溢的家庭,支撐他挺過大大小小的手術,給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他有了自己的名字Rambo,這是家人對他的親切呼喚,

他還有一大堆可愛的玩具,那只青蛙好像是他的最愛。

現在,Rambo已經能搖擺尾巴,因為他知道這些人不會傷害自己。他還擁抱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因為他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多的溫情和愛……

所有的痛苦都已經過去了,許多人正在幫助他恢復健康,Rambo的生活將會越來越美好!

via: 寵物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