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狗養活了一隻貓 兩隻寵物相依為命

美國南卡的動物保護協會接到報案說,有一隻狗不停的狂吠,人們以為它受傷了,可是動協的人找到它的時候大為震驚,這只狗狗竟然獨自撫養了一隻被拋棄的貓咪。

剛剛接到報案的時候,搜救員邁克負責搜索,當邁克找到山谷的時候,發現有一隻黑白相間的狗狗被荊棘纏住了,並且身上帶有傷,另外,居然還有一隻毫髮無傷,被狗狗照顧的很好的小貓咪,於是邁克把它們兩個都帶回了收容所裡。

帶回所裡後,狗狗和貓咪每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小貓咪會看著狗發呆,每次吃完飯的後,狗狗也會把小貓咪的嘴舔乾淨。據瞭解,這只狗狗應該是5歲大,而貓咪是5個禮拜大小。因為狗狗的母乳不夠,收容所的義工也會餵食小貓,中午的時候小貓會趴在狗狗身上睡覺。

也許這就是動物的天性吧,就像我們看到被拋棄的小孩子,總是忍不住想給與更多的關心。只是希望以後再也不要有小動物被拋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