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生兔唇的鬥牛犬,終於找到愛它的家人

唇顎裂俗稱兔唇,是一種先天性缺陷,在亞洲地區,平均每500~600人之中,就會出現一名唇顎裂患者,現今醫學發達,通過診療和手術,都能慢慢修補。而大家知道嗎?原來狗狗也會有唇齶裂問題。

這只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叫小扁豆的法國鬥牛犬乍看之下和一般的狗狗有些不一樣,其實,它是一隻天生唇齶裂的狗狗。由於天生兔唇,無法自行進食,喝奶奶的時候液體會從裂開的唇顎直接流進肺部,引起肺炎。所以它只能通過人工餵養的方式長大,需要不少心力照顧,所以小扁豆遭到原主人的拋棄。

幸運的是,新澤西州的French Bulldog Rescue Network救援組織發現了可愛的小扁豆,並決定收留它。小扁豆在寄養家庭的悉心呵護下,從原本瘦弱不堪的小幼幼,漸漸恢復健康的好氣色。

儘管小扁豆不是一條健全的狗狗,唇齶裂也讓它和一般的狗狗長相不太一樣,但是依然還是這樣萌萌噠,它天真燦爛的笑容深深擄獲網友們的芳心,紛紛替它加油打氣,成為小扁豆的忠實粉絲。希望小扁豆可以帶著眾人的祝福,

幸福快樂的長大,也再次感謝這些幫助它的好心人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