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上唯一一隻在警察局有案底的哈士奇

美國有一家便利店經常被竊,總會丟一些火腿、脆骨、狗糧之類的東西,店員在查看監控時驚訝發現,作案者竟是只哈士奇。據悉,這只名叫Cato的哈士奇,不僅經常在這家商店偷吃骨頭等食物,還曾在當地的必勝客和其他超市瘋狂作案。

據Cato的主人回憶說,當天早上她出門遛Cato,結果一不小心它就掙脫鏈子跑掉了。不久之後,當地一家便利店的經理就發現店裡失竊了。經理說Cato進來的時候他們都沒有在意,因為它會跟在其他顧客屁股後面溜進來。現在,他們不得不把門鎖上避免這傢伙再來偷竊。

根據監控錄影顯示,早上9點38分時Cato試圖想進來,但是當時門是鎖上的(看看二哈人家還是很勤奮的嗎!這麼早就來了……)但是它沒有因此放棄,它就在外面等,一直到下一個客人進門。偷到好吃的以後,它還會把贓物帶到附近刨坑埋起來。

員警根據監控找到了兇手,當時Cato拒不承認,並不想搭理員警,於是把頭轉了過去!不過主人無奈地表示這條肥狗已是慣犯,但它根本不是因為餓,“你看,他超胖的,家裡吃的應有盡有啊。”於是員警把Cato帶回了警局,拘留了它一小會,還做了一份筆錄,保存了案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