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男子喂寵物狗巧克力致其死亡被判刑

近日,英國達利奇一位名叫基斯·大衛斯(Keith Davis)的男子給自己的寵物狗餵食巧克力、蛋糕等食品,導致它們死亡。大衛斯勉強躲過了牢獄之災,

被判緩刑。

大衛斯養了兩條牧羊犬,分別叫洛莉(Lolly)和珍妮(Jenny)。此前,曾有人勸告大衛斯不要給寵物狗餵食巧克力,但他仍然一意孤行。除了巧克力,大衛斯還給它們餵食了蛋糕、壓縮餅乾等完全不適合犬類食用的食品。

2015年4月,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接到報告前往查看兩隻牧羊犬的健康狀況。當時,洛莉和珍妮身上的毛髮因為沾染污穢物而結塊,還在嘔吐膽汁,並且因為這種不健康飲食而嚴重超重。因為發現得太晚,兩隻牧羊犬都沒能得到及時的搶救,肝腎衰竭而亡。

大衛斯因此被判服刑112天,緩期12個月執行,同時他被剝奪了養寵物的權利,而他這種愚蠢而殘忍的行為也引起了網友的極大不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