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挑選容易訓練的阿富汗獵犬

阿富汗獵犬訓練公司的很多客戶都為自己阿富汗獵犬的訓練發愁,我們發現阿富汗獵犬訓練不好,一部分是因為主人自身訓練不當,還有一部分是因為阿富汗獵犬接受能力不是很強或者膽子比較小造成的。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挑選一隻聰明、並且容易訓練的阿富汗獵犬:

1.當你訓練阿富汗獵犬的能力不是很強的時候不要挑選一窩小狗中最大那只購買,因為一般這樣的小狗控制欲望都比較強烈,不容易訓練。

2.挑選物品欲望強的小狗。你可以拿個網球從一窩小狗的前面扔過,追上去玩球的小純種阿富汗犬多少錢一隻一般都比較聰明。

3.手裡不拿食物,在離小狗比較遠的地方叫它們最先跑過來的小狗,是對主人依賴性比較強的,比較容易訓練。

4.當小狗們在一起玩的時候使勁在一旁拍手或者跺腳,最好不要選擇嚇得驚惶失措的小狗,這樣的小狗膽子比較小,以後可能會非常愛叫。

按照上面的4種條件要求就一定會選擇一隻聰明而且接受能力強的小阿富汗獵犬。

聰明優秀的阿富汗獵犬是非常惹人喜愛的,而且阿富汗獵犬也確實是一種比較優秀的犬種,能夠挑選到非常優秀的阿富汗獵犬也是主人們最值得高興的事情,能夠挑選到優秀的阿富汗獵犬上面的這些問題也是非常關鍵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