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富汗獵犬撲人怎麼辦?如何制止?

被小小的吉娃娃、貴賓犬熱情的擁抱下,這到也沒什麼,然而如果是被阿富汗獵犬這樣的大型狗狗撲過來,只怕很多家長都會招架不住。不管阿富汗獵犬是友善還是惡意的撲人,這種舉動都會讓人難以接受。如果,飼養的阿富汗獵犬真的撲人了,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制止呢?

首先,如果阿富汗獵犬是友善的撲人。比如說,主人下班回家,狗狗為了表示歡迎就撲向你。然而,在這種時候,家長一定不能滿足狗狗的互動,在要撲過來的時候,主人應該閃開,或者用腳將阿富汗獵犬推開(即使不小心將狗狗推到在地也沒關係)。當阿富汗獵犬自討沒趣,摔倒感到疼痛後,就不會在重新來了。而且家長的反應和態度也會漸漸的讓阿富汗獵犬明白,主人是不喜歡這種撲人方式的,從而慢慢地的糾正狗狗撲人的習慣。

其次,當阿富汗獵犬撲人的時候,家長可以第一時間制止它,

比如說大聲的訓斥等等。又或者用手抓住它的前爪,緊緊的握著讓它感到疼痛,然後讓阿富汗獵犬自己放棄撲人的行動。注意,要避免狗狗胡亂的撲人,就應該從小開始訓練它,並且拒絕它的撲人行為,從而讓狗狗從小就養成好的行為習慣,避免阿富汗獵犬長大後在習慣性的撲人。

阿富汗獵犬撲人的行為一定要及時的制止,而且在每次狗狗出現撲人欲望的時候,就要開始制止,同時對它進行訓練。當然,如果阿富汗獵犬表現的非常的聽話、乖巧,作為家長也要好好的表揚它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