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什麼在嫉妒蘇牧的耳朵

每次外出回來後的蘇格蘭牧羊犬,身體總是會沾滿了灰塵,一些飼主在打理它衛生的時候往往會忽視耳朵這部分。

如果蘇牧耳朵長時間沒有打理,那麼很容易出現耳蟎,耳蟎的存在很容易影響到蘇牧的正常聽力。

耳蟎是犬類中的一個疾病,是由耳癢蟎造成的,耳癢蟎主要在蘇牧的外耳道生存,從開始到結束需要18-28天,在耳癢蟎生存期間會造成蘇牧耳部瘙癢等一系列的症狀,因此蘇牧主人一定要給予足夠的重視。為了幫助更多的主人能夠及時快速的解決蘇牧耳癢蟎問題,下面為您介紹具體的解決方法。

當蘇牧感染上耳癢蟎,主人需要給蘇牧清洗耳朵,並用棉花擦拭其耳鼓和耳道,然後滴一些洗耳水輕揉,放開蘇牧讓其把洗耳水甩幹。清洗好耳朵之後就可以滴入耳蟎藥劑,這時需要蘇牧主人注意的是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步驟進行,如果不懂最好諮詢專業的人員。

如今隨著城市家庭寵物數量的上升,主人們在關注蘇牧日常飲食起居的同時,還應該學會如何更好的照顧蘇牧,比如仔細觀察蘇牧的舉止,通過舉止判斷蘇牧有沒有出現異常情況。為了自己蘇牧的健康,主人們最好把自己變成專業的獸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