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帶著孩子的母負鼠被車撞飛 司機救回小負鼠

這只叫Chester的小負鼠本來依偎在媽媽的育兒袋中,但突然其來的一場車禍導致它的媽媽帶著它一起被車撞飛起來。撞上它們的女司機覺得非常懊悔,她停下車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想去找那只被她撞的負鼠,結果找了好久沒有發現母負鼠下落,到是小負鼠因為被撞出了媽媽的育兒袋,呆坐在路邊發愣。

考慮到小負鼠離開母親無法獨自生活,而且推測母負鼠八成凶多吉少,女司機決定為小負鼠做些什麼。於是她勇敢的在網上發佈了此事,承認是自己不小心撞到母負鼠,現在帶回小負鼠,不知道怎麼養,希望有人可以幫她。

然後一名經營了一家動物庇護所的Taneile Hoare看到帖子了,聯繫了那名女司機,她決定收養這個小負鼠。而且與此同時,還有一名獵人也正好向Taneile Hoare求助,稱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殺死一隻帶有幼崽的母負鼠,因為他不想殺年幼的動物,所以他將小負鼠帶來Hoare的庇護所那裡。就這樣,Hoare一下子就有了兩隻小負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