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父母離異導致女兒虐待寵物患自閉,離婚帶給孩子的傷害你知道嗎?

陳先生的女兒今年6歲了,陳先生夫妻倆在孩子2歲的時候因雙方性格不合離了婚,爸爸帶著孩子和爺爺奶奶住。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女兒的性格越來越內向,不愛說話,不喜歡和小朋友玩,成天抱著家裏的一只剛剛滿一歲的狗玩兒。

然而最近,陳先生發現狗狗莫名的變得很虛弱,不吃東西,就在角落裏面趴著不動,他連忙把狗狗抱到當地的寵物醫院去檢查,檢查的結果讓陳先生大吃一驚,狗狗的兩條腿骨折,背上的毛也被扯掉一大撮,寵物醫院的醫生問他,是不是他們家有人在虐待寵物。

回到家,

陳先生問他的父母,最近的狗狗經常和誰呆在一起的,陳先生的父母對他說,他的女兒經常把狗狗帶到她的臥室裏面玩,開始他們認為孩子喜歡和狗一起玩,就沒有太在意,可慢慢地,經常聽見狗狗在房間裏大吼大叫,他們很擔心,也為此給孫女說過很多次,要愛惜狗狗。

陳先生聽了父母的描述,覺得女兒的行為很有問題,於是就向公司請了兩天假,在家裏陪孩子。當天白天在家孩子也沒有什麼特別反常的行為,到了晚上吃完晚飯,看見女兒用手抓著狗狗背上的毛,把狗狗提回了臥室,陳先生感覺到女兒的不正常,就偷偷的在門縫裏面看他的女兒到底在幹什麼,展現在陳先生眼前的一切,讓陳先生感到難以置信,他看見女兒把狗狗套在椅子上,然後有意無意的用腳去踩狗狗受傷的腿,一遍又一遍的反復做。為什麼6歲的孩子會這麼殘忍的虐打家裏的寵物,陳先生不能理解,他既自責又痛心,因為自己的自私讓女兒變成了這個樣子。

而女兒的行為也拉響了陳先生心中的警鈴,

他帶著女兒去了醫院做檢查,檢查發現陳先生的女兒因為經過了父母離異,而且除了爺爺奶奶,基本上是孩子一個人在家裏玩,沒有接觸到外面的社會,所以有輕微自閉症的傾向,現在陳先生帶著女兒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家庭的不幸福容易造成孩子性格上的缺陷,而成年人為了自己的生活往往忽視了孩子的心理發育。父母的離異不僅僅是傷害孩子的心,還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下麵愛寶貝360帶你看一看成年人離婚會讓孩子的生活發生哪些變化。

離婚給孩子帶來沉重的心理打擊,易導致其性格缺陷,使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減弱。

父母離異可能導致孩子缺乏管教和家庭溫暖,離異家庭的子女犯罪的可能性更大。

社會對離異家庭的偏見和歧視,使離異家庭的孩子自卑感更強,比較敏感、早熟。

單親家庭的經濟水準普遍會下降,影響孩子的生活品質。

單親家庭只由父親或母親一方教育,導致孩子家庭教育的缺失。

離異家庭的孩子長大後易在自身的婚戀問題上經受坎坷。

孩子與繼父母關係不良,會導致孩子與家庭的關係淡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