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電影推薦:13年春季日影《向日葵與狗孩子的7天》

《向日葵與狗孩子的7天》將在三月份在全日本上映,該片還沒有上映前就獲得很大的關注,大凡和狗狗相關的電影都會非常感人賺足眼淚,而這部電影是由善於拍攝動物題材電影的松竹公司打造,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電影原稿來自山下由美創作的《奇跡的母子犬》。故事講述了一隻被收容在動物管理所內,7天后即將被人道毀滅的名叫“向日葵”的母狗,狗媽媽為了保護3只幼犬,對人類產生威嚇。最後,狗媽媽保護孩子的“母愛”打動了管理所職員,隨即展開一段充滿感人淚水的奇跡物語。實力派男星堺雅人在片中飾演這名動物收容所職員。

電影題目中的“7天”指的是被動物保護管理所收容的寵物狗從被收容起到被處理的時間。在日本,如果狗狗沒有主人在街上流浪就會被送到收容所,而能從管理所活著出來的狗只占10%,在這7天中,管理所人員會幫狗狗尋找主人或者尋找領養,

如果找不到,狗狗最終就會被人道毀滅。雖然日本是眾所周知對寵物非常友好,寵物生存環境也非常好的一個國家,仍舊由於主人的不負責任以及寵物買賣行業的各種問題,2009年調查結果顯示,日本每年大約有23萬隻寵物狗或貓被處死。

所以,我們作為寵物主人,首先要對自己的狗狗負責,真正做到不離不棄,不要無序繁殖,可以的話,請給狗狗們做絕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