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皇家狗糧的合理餵養方式是什麼?


皇家狗糧

皇家狗糧對於很多家長來說並不陌生,很多人在實體店都會給自己的狗狗試用皇家狗糧,但任何一種狗糧都要有合理的餵養方式,

皇家狗糧也不例外。

1、給狗狗足夠的清水飲用

讓犬隨時能夠有清潔的飲用水。水的平均消耗量是 60毫升/公斤體重/天,如果是幼犬、哺乳母犬、工作犬或炎熱的天氣,水的消耗量更大。

2、食物的改變要循序漸進

任何食物的改變都應逐漸進行,建議用超過一周的時間來換食,這樣能夠讓犬的味覺、消化系統、新陳代謝逐漸適應新食物,也讓犬的腸道菌群有一個適應過程。

3、控制食物的消耗量

所給予的食物

的量要根據犬每天的能量需求和食物中的卡路里含量而定的,要避免體重下降或肥胖。

4、食物清潔很重要

商品犬糧是最好的清潔保證,正確使用,不會有食物中毒的可能。打開的犬糧罐頭等都必須冷藏,

乾糧應該仔細封上袋 口,放置在乾燥處,最好能夠將袋子一起放到儲糧桶中。食盆應該每天清洗。

為什麼要選用皇家狗糧?皇家狗糧具有獨特的營養素配方,完全滿足狗狗的高能量需求;高易消化配方,呵護腸道健康,改善便便品質;獨特顆粒,減少牙石形成,適合任何時期的狗狗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