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給狗狗補鈣的常識

幼犬小的時候補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狗狗能否健康的長大,能否順利的長牙、換牙,骨骼能否正常的發育,這都非常的關鍵,而且影響狗狗整個生命過程。狗狗多大開始吃鈣片,吃什麼該片比較好,這都非常的關鍵。

狗狗幼犬是否需要在單獨補鈣,可以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身體檢查,如果一切正常,那麼正常的飲食,準備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滿足幼犬的需求即可。如果檢查出確實缺鈣,那麼另外給狗狗犬補鈣也特別重要。比如說,選擇一些健康、專業的谷登高鈣片來給狗狗幼犬補鈣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幼犬斷奶後,飼喂幼犬犬糧的迷你型犬和小型犬也無需補鈣,因為幼犬糧中都會含有適量的鈣質。

但是大中型犬在此時就應該注意適量補鈣了。因為狗狗的體型越大,生長速度越快,對鈣質的需求量也越大,一般幼犬糧中所含的鈣質很難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

如果您給狗狗飼喂的是自製的食物,那就更應注意通過谷登高鈣片給它們及時補鈣。(谷登高鈣片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螯合鈣、碳酸鈣、磷酸氫鈣,將三鈣合一比單純的製劑效果更好的,是為寵物量身定制的高鈣配方)。

當狗狗鈣質補充不足,可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出現“O”形腿,大中型犬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發現不及時,治療不得當還可能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所以鈣對於狗狗來說很重要。

另外如果您的狗狗長期吃動物肝臟或以肉類為主食,那麼也應該適量地補充鈣質。因為這類食物中不但含鈣量很低,而且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犬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抑制鈣的吸收。

所以您應該立即改掉長期喂肝的習慣,及時為它補充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