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古代牧羊犬的飼養方法

古代牧羊犬最早生活在英國西南部農場,那時候人們主要喂它羊肉和牛肉,土豆以及玉米,燕麥和小麥等穀類。時至今日,古牧的習性和飼養方式都有了較大的改善,今天小編就簡單介紹一下古牧的飼養方法。

古牧所需營養第一類

常見的多種營養素食物,包括肉、魚、奶、蛋、穀類、及適當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有了均衡營養的食物,古牧自然肌肉飽滿,骨骼健康。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古代牧羊犬的消化以及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古牧所需營養第二類

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對礦物質的需求均由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一些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需求,需要講究適量,而不是傳統概念裡的越多越好,一些微量元素或者礦物質超出了需求會對古牧的器官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病變。例如鈣質,古牧如果攝入過多的鈣質,不能被完全吸收排泄的話,就會在腎臟裡堆積,引起腎結石。古代牧羊犬千萬不能補充維他命C和鈉,因為這2個微量元素會損害其肝臟和腎臟。這就需要主人們恰當的搭配營養來飼養,才能有助於古牧的發育和健康。

相反,如果飼養不適當,古牧將會出現很多疾病,例如:皮膚乾燥、皮膚瘙癢或者皮膚脫落,掉毛,紅斑,濕疹等皮膚病。甲狀腺,肝,腎等病變。對於挑食、飲食結構很單一、或者幼犬斷奶過早,有必要補充一定的營養,比如幼犬專用的羊奶粉,或者超能鈣一類的鈣粉,

適當補充營養品可以為古牧今後的強壯身體打好基礎,增強免疫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