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天啊,我感冒了!-巴哥犬

由於環境等因素的影響,巴哥犬也會有感冒的時候。巴哥犬感冒也會精神萎靡,無精打采,出現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鼻子乾燥發紅,體溫升高等症狀。巴哥犬感冒是很容易治癒的疾病,只要飼養者能及時的給巴哥治療,狗狗很快就能恢復健康。當然,如果主人不引起重視,任憑巴哥犬疾病的發展,那麼對巴哥犬的傷害也是非常巨大的。

當巴哥犬患有感冒疾病的時候,飼養者可以給狗狗餵食專業的感冒沖劑。當然,最安全的治療方法,還是應該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以確定引起感冒的主要原因。例如,巴哥犬如果是病毒性☆禁☆感冒,那麼可以服用抗病毒口服液和阿莫西林等藥物。狗狗治病的藥物還需要根據獸醫的囑咐和安排來進行餵食。

在此,要特別提醒各位寵物狗主人,在發現寵物狗有發燒、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鼻子乾燥發紅等症狀時,最好能請獸醫進行專業的診斷。因為寵物狗很多其它的傳染病,例如犬溫熱、細小病毒病等等。

早期的病症和感冒的病症非常相似。為了避免巴哥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進行專業的診斷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