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怎樣讓法國鬥牛犬遠離肺炎

鬥牛犬在換季的時候,由於氣溫的突然改變,這個時期的鬥牛犬是最容易生病的,而鬥牛犬在生病的時候,主人們經常不知道狗狗為什麼生病。那主人們該如何預防法鬥在換季時生病呢?

夏秋換季謹防鬥牛犬肺炎、支氣管肺炎的治療方法

用四環素10-15毫克/千克體重,溶於5%的葡萄糖裡面進行靜脈注射,每天2次。或者使用地塞米松0.2毫克/千克體重、先鋒黴素56毫克/千克體重,混合進行肌肉注射,每天2次。或者青黴素5萬單位/千克體重,鏈黴素3萬單位/千克體重,地塞米松0.1-0.3毫克/千克體重,混合後肌肉注射,每天2次,

連續使用5-7天。

支氣管肺炎是個別小葉或幾個肺小葉的炎症,又稱小葉性肺炎;肺泡內通常充滿上皮細胞、血漿與白細胞組成的炎性滲出成分。臨床上以咳嗽、呼吸次數多、肺部有局限性肺炎的症狀來呈現。

法鬥在季節變化的時候,應該儘快的注射疫苗,

這樣能夠增強狗狗的抵抗力,也能夠及時的瞭解狗狗的身體情況。鬥牛犬如果患上了肺炎,要及時的對其進行治療,這樣能夠幫助鬥牛犬儘快擺脫疾病的陰影,肺炎的預防也是很重要的,要保證狗狗的飲食合理與足量睡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